注意!!

以下圖片會造成讓人...噁心、恐慌、心悸以及膽小者勿入,若你非要進入觀看圖片造成你的
心理及生理傷害,請自行負責。







小時後的我.jpg
這因該是我還不到一歲時後吧,我爸媽也太狠了吧,就這樣把我放在上面不怕我掉下來?

今天在整理房間時,看到以前的照片,就索性的把一些照片PO上來 (被嚇到的人,我不管
你了)
其實小時後家裡常出去玩,也拍了很多照片,只是因為搬太多次家了,有些照片我怎
麼找都找不到,突然就覺得以前的回憶就這樣不見了,好可惜呀~~

我爸以前也是玩相機的,也很愛幫我們小孩子拍照,也因為這樣就造成我小時侯每回看到
鏡頭都很害羞…

恩,不相信?

有圖有真相,往下看,看下一張我這樣遮遮掩掩就知道我是個很害羞的女生 >_<


                     .

                     .

                     .

                     .



不敢看鏡頭.jpg 
嗯,我可以在三八一點沒有關係啦~!!



PS:說真的,我自已也不曉得當時我在遮遮掩掩什麼鬼?



小時後和弟弟.jpg 
12歲的我和弟弟 ( 那時因該讀國小三、四年級吧?)



看到這張照片,我不得不說我和我弟不同年,但是同月、同日出生,很神奇吧! 所以我們
倆的生日都是一起過的。

也因為這樣,小時後我們倆常被誤認是不是龍鳳胎,因為長的很像,當然我和我弟感情也
很好,我們會一起玩、一起畫畫、一起打假(什麼,打假??) 直到現在,雖然沒有像小時
後那麼好,但是至少我和我弟在我心情不好時我還是會找他說話。




小時侯是北管樂隊.jpg 
小時侯的我是北管樂隊之一



不得不說,我小時後國小是北管樂隊之一 (我也不曉得我為什麼會進入樂隊班),那時的我
會彈琵琶和月琴咧,我到現在都覺得我小時侯怎麼那麼勵害。

更勵害的是我們還有出去表演過,所以說,小時後的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呀 !!



儀隊.jpg
當時參加國際樂儀隊拍的~



沒錯,你沒有看錯,是儀隊的制服。

是的,我高中時是儀隊班(連我自已覺得可以進儀隊也覺得很神奇,因為不覺得很高的我,
沒想到161也可進去?)

咳…

儀隊這三年,最嬌傲與最難過的事就是參加了一年一度國際樂儀隊表演 (當時的台北市長
還是馬英久),因為那時可是一種無限的光榮呀,二年來辛苦操槍苦練和貼璧就是為了這一
年一度國際樂儀隊表演。

只是我們表演完就像電影院看完電影,曲終人散。

當下,我們才知道我們教練(當時,可是請了也是在教景美女中的教練)是最後一次教我們了
,相對的我們儀隊也面臨了解散,因為學校的一些政策,儀隊成了我們這一屆的最後一屆。




高中.jpg 
高中時代的我和我的同學們


雖然,我經歷過北管樂隊和儀隊的歷練,很多人一定會覺得感覺我很勵害,但是我並不覺
得是呀,因為我總覺得這是一個回憶,別人沒有的回憶,畢竟我從小到大一直都很平凡 (
就從來沒得過什麼獎項 = = ),如果要硬說,我只能說:



姊 姊 是 有 練 過 的 ! !



嗯,大致上就是這樣,下面的照片是在這裡相本 (就PIXNET的)沒有看過的,我用蒙太奇
手法就將一些以前照片合併一張圖,嗯,人是有過去的,被嚇到我不管你了喔!!




2002-2008年的我.jpg 


後記:

嗯,以上是我1983-2008不負責記錄報告,而我的長頭法將永遠成為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