糢糊掉了.jpg 
我的人生,終於也邁向了拿問號蠟燭前進了~~~~



今晚我的好姊妹和好朋友們提早幫我過生日,雖然我的內心有很大、很大、很大…大大大大
大大大…的遺憾,但是我還是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泣)



在一張4.jpg 
這張被笑說:因為我一直要站著拍,不要坐著拍,搞的坐在椅子上的vi和敏倩才是壽星 (笑)





在一張5.jpg 
噗,好啦~好啦,應大家要求,我坐著拍就是咩~ya!!





全部人.jpg 
在一張不求人自拍全部的人~





許願.jpg 
今年第一個生日蛋糕,謝謝大家~




老實說,生日願望這東西我以經不太像以前一樣對它有那麼的期待,總覺得它是騙小孩子的
把戲,或者是一種對自已的自我安慰一種,繼然是這樣,好吧,那我也不要太認真。當大家
替我唱完生日快樂歌、當我閉上眼睛許下三個生日願望吹息蠟燭那一刻,我許完了生日願望


一個在我內心很渴望,卻永遠不會實現的願望…


我要哆啦a夢



我要像大雄一樣,在他難過被欺負時,身邊總是有一個永遠挺他、替他抱不平、能給他很多
道具玩的哆啦a夢。

是的,我要哆啦a夢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這只是個生日願望,繼然許的願望都沒成功過,那這次就來許個永遠不可能成功的願
望吧!!


在我心底最深處,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敏倩送的 哆啦a夢筆.jpg 
不遇,還是謝謝敏小倩送我的哆啦a夢原子筆,有創意啦妳我會好好愛惜它的~



現在,我就一一感謝大家今天替我慶祝我的生日,以及謝謝大家的生日禮物和卡片,我有感
動到,真的




我與安琪拉.jpg 
我和安琪拉手牽手 (((羞)))



一直以來,我受安琪拉的影響很多,她是個講話很直的女生,也因為她的關係、她的鼓勵,
我才能朝向我以前只敢夢想不敢行動的設計工作,雖然之前我的佑稚行為曾惹的你不高興,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更加在心底告訴自已,覺對不要在犯第二次的相同錯誤~

我知道你最近不開心,你的心情我能懂,真的,那天你跟我說你哭了我很難過,因為我真的
懂你的心情,就是因為我懂所以我沒辦法安慰你,因為我自已都沒辦法安慰自已,怎麼去安
慰別人?

其實,有時後我和喜歡找你聊事情,或者我心裡有疑問時我一定會請你當我的軍師,或許我
跟你一樣,個性很真、很直,敢愛敢恨,所以我們才能無所不談吧~

就如你跟我說的,我會記在心底,一起加油吧!!

謝謝你今天與大家替我慶祝我的生日

ps:期待你的西班牙的禮物啦~期待、期待、超期待啦!!!!




我與小白.jpg 
我與可愛的季小白


我一直一直很喜歡小白,總覺得小白,妳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呀??跟妳在一起不管講什麼都
覺得好笑,就好像跟妳相處、跟妳說話,世界都變的很卡通了呢!!

其實妳說28號沒空時,我是有那麼一點 (其實是很大點)失望,因為妳知道的嘛~不過,我盡
量學會去退讓、學會去不要計較,學會去安慰自已,這樣,我心裡才會好過一點,我其實以
經沒生你的氣了,真的,也謝謝你送我的短褲 (不過,會不會有點大件??)和卡片,我還是
很開心啦,真的,因為妳在我的心底永遠都是開心果:)



我與小倩.jpg 
我與陳小倩


我和陳小倩認識算是最久的,哎佑,該說的我之前也曾在你生日網誌那篇都說了,反正也算
影響我很深的好麻吉之一。

之前發生那件事,我想對你對我對我們都很印像深刻,我不知道我的坦白會造成妳們兩這麼
不開心和難過,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反正事情也講開、事情也過也希望我們不會有那件事
在發生,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相處,一個人都不能少~

在這謝謝妳陪我去買生日禮物和替我慶生,我很感動,真的!!


我與阿豆.jpg
我和徐阿荳


總是在我們這一群好姊妹們扮演好姊姊、好媽媽的角色。一直覺得阿荳是個很細心和貼心的
女孩兒,而且也是個很真性情的女生,看妳現在很幸福和甜蜜樣子,我也很替妳開心,就如
之前大家所說的,十年後,要帶各自的小孩出來喝下午茶啦,哈哈哈~

我想,這畫面一定很妙吧~

也謝謝妳替我慶祝我今年的生日,我很開心,真的。



我與vi.3jpg.jpg 
我與vivi


也是在我們這群總是扮演著好姊姊好媽媽的角色。vivi是我見過所有女生細心和貼心到不形
的女孩兒,總愛寶貝、寶貝的喊著我們 (我聽了都好害羞喔),雖然我們最近沒有很熱絡也很
少聊天,但是每當我不開心時,妳還是百般忙中抽空的問我怎麼了,還是會適時的關心我,
我有感動到~真的~

也謝謝妳那天陪我去挑鞋子,我知道大家現在很忙,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們大家能像以前一樣
出去玩,然後聽著你喊著寶貝、寶貝呀>///<



我與敏倩.jpg 
我與敏小倩


一個很活潑又古靈精怪的女孩兒。雖然一開始的認識沒有把我們兩的關係拉的很近,連說上
一句話的沒有的我們,也是在去年我們大家遊玩下變的比較熟,我才知道其實妳是個很好相
處的女生,也謝謝妳上次找我去妳們公司旅遊,我很開心~

也希望妳工作、感情都能順力,不要那麼不開心,畢竟我所認識的敏倩是個笑起來我都覺得
很漂亮的女生,真的,雖然工作上沒辦法幫妳的忙,但是如果有需要什麼幫忙的都可以找我
說,因為我也早就把妳當做好朋友了喔~所以對我不用客企,真的!!

在這,我也謝謝你替我慶祝我的生日喔



我與伯翔.jpg 
我與伯翔


一直覺得你是個很有才華的男生,只是我覺得你就是少了那麼點…自信,希望你要相信自
已給予自已的才華,畢竟,那不是所有人都有的,當然處此之外也覺得你的歌聲真的很好
聽,還記得第一次去唱ktv時,聽到你的聲音時,當下覺得這個男生怎麼這麼會唱歌呀!!

也謝謝你每當我不開心時,你會在msn敲我問我怎麼了,相對的你不開心時我也會關心問
侯一下,畢竟我不希望我身旁的朋友們不開心,所以當個陽光男孩吧,我相信總有一天你
一定有所成就。

還有,我很喜歡你的爺爺,也希望你爺爺身體健康,快樂~

也謝謝你第一次參與了我的生日,我很開心:)



我與傑森.jpg 
我與傑森


對你的第一印像除了那洪亮的笑聲外,就是對陳小倩,陳ㄟ、陳ㄟ、陳ㄟ的叫著,我那時
在想,那有人這樣叫女生的呀,噗~不過也恭喜你呀,你可要好好待我們家的陳小倩耶,
不然…你知道的…哈哈!!

也謝謝傑森,第一次參與我的生日,謝謝你,真的:)





後記:--------------------------------------------------------------------------------------



我的禮物.jpg
大家送我的Crocs鞋子,它是粉紅色的我很喜歡!


這次的禮物是Crocs的鞋子,是在慶生前一晚由小倩和vi的陪同下帶我去crocs的門市去挑
選,原本第一家門市沒有我要的尺寸,(因為都太大雙),只好請店員調貨等個二、三天才
能來拿,但是小倩和vi抱著下一家門市一定有我的尺寸的絕心,讓我很感動,真的。

雖然第二家門市還是沒有我要的尺寸,後來還是買了比實際鞋號大一號的鞋子,但是看著
妳們這樣陪我去買,真樣就夠了,真的



貼心vi送的.jpg
VI貼心的鞋墊



另外一個感動的是,VIVI知道我當下買了比實際上大一號的鞋子後,馬上去買了一個鞋墊
送我,嗚,真的快哭了我~VIVI妳怎麼可以這麼貼心啦!!




呼,以上26-year-old birthday - 之第一攤慶生!!打完,收功!!

要去睡覺去了,更多照片就到我相簿裡去看吧。

謝謝我的好姊妹、好朋友們

我,永遠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