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寸大蛋糕.jpg 
我今年的第二個蛋糕…它是12寸,超大一個啦!!



今年的生日碰巧遇到端午節,原本一直以來28號都是會和我的好姊妹們過的,不過今年這
次是和 S 他們家的人幫我慶生,這也是S他們第二次幫我慶生。哎佑 ~ 我真的、真的不知
道該說什麼才好了,老實說,和S他們的關係算工作伙伴,不過我們大家其實私底下都會像
朋友一樣,會一起出去吃飯、唱歌, 然後什麼都聊, 這次你們幫我慶生,還準備這麼一個
大的蛋糕給我,突然覺得 … 在你們的生日當時,我呢,我在做什麼?我什麼都沒有做,但
是你們卻這樣幫我,心裡突然有一陣愧疚…。

你們對我太好了啦!!



這時大家在幫我唱-快樂鳥日子.jpg 
這時,大家準備要唱康康的 快樂鳥日子




好啦~大不了我以後把我臭脾氣收起來就是,以後大家的生日我盡可能的能到場就到場,而
且我也知道最近景氣真的很不好,所以我在生日願望裡有幫你們許下說希望你們公司業績蒸
蒸日上,哈,這樣夠義氣了吧!!




比我臉還大的蛋糕.jpg 
12寸大蛋糕






S-和-晨哥.jpg
S 和 晨哥





晨-和-子林.jpg 
晨 和 子林



這次本來我有找我同事陪我去的,不過因為她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沒辦法陪我來,然後
有S、子林、晨和他的哥哥加我共五個,原以為只是單純的唱歌,在中場他們端出了一個超
大12寸的蛋糕出來,我真的有嚇到!!

因為,我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大一寸的蛋糕啦。


而且,真的、真的、真的…大家在唱快樂鳥日子、蠟燭快燒完歌還未唱完、然後大家正為蠟
燭燒完該怎麼辦而一團亂、然後大家決定用打火機取代蠟燭時…等等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真的,我有快要哭的感覺。


謝謝,真的謝謝你們。



禮物二.jpg 
晨和晨哥送的禮物一




禮物一.jpg 
晨和晨哥送的禮物二




禮物三.jpg 
子林送的禮物



其實,你們幫我過生日買蛋糕給我我就已經很開心了,沒想到還送我禮物,我…我真的
不知道該對你們說些什麼才好,哎佑,我只能說…你們對我太好啦!!!

嗯,小黑熊和酷企鵝我會每天餵它們吃10塊 (請原諒我,我沒辦法這麼大手筆每天餵它
們吃50塊錢 )
,等它們滿時,我在請你們去大吃一頓 (嗯,我想有得等了!!)

金莎巧克力我會慢慢…慢…慢…很慢…慢的把它吃完 ( 哎佑,你知道它是高熱量)
過還是謝謝你的巧克力和卡片。




 在大廳3.jpg    


後記:

不知道耶,老實說我一直很不開心

問我原因我也說不出所以然,就太多事揪在一團,可是我很堅強的,至少我自已是這樣
認為啦!畢竟每當在我不開心和難過,或者我耍自閉一個人蹲在角落畫圈圈時,還是有
人關心我怎麼了,也願意聽我說廢話 (畢竟,願意聽人說廢話的人很少了),其實我不是
一個很喜歡去麻煩別人的人,可是當一個人當下心情是無助、難過的同時,如果有人拉
了他一把我想他肯定會很感激你。

就像我一樣,我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好,我真的很受寵若驚,畢竟我自已也很呀異呀。

雖然我一直不開心,但是到現在為止我的心是溫暖的,謝謝你們
2009年5月28日 12點59分…我的人生也邁向26歲前進!!


祝我 生 日 快 樂 吧!!


你們對我的好,我將會永遠記在心裡 。
PS:其它的照片就到我相本裡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