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jpg 

今天和安琪拉來到市貿看設計展,這次的設計展是由一群視覺傳達大學學生所辦,我很慶幸
這次的設計展展出都有一定的水準,至少這是台灣設計人的驕傲,畢竟,設計這條路並不好
走呀!!

是呀,還未踏上設計這條路時我可是懷抱了不少理想和抱負,看著這些大學生們,就讓我回
想到以前的我一路走來的瀝程,畢竟我不是本科系畢業,但當初只因為喜歡畫圖才走上設計
才碰網頁這一塊領域,雖然過程很辛苦和坎坷,但我一點也不後悔,畢竟,畫圖和設計是我
的興趣,也是我的強項。

不過還是有遺憾,因為現在在我身上已經找不到當初對設計的熱忱和報負…

關於這一點,我一直很擔心,畢竟熱忱和報負對一個設計人是件很重要的動力,沒了熱忱和
報負就等於你對設計只是於工作,而不是一種最貼近心的最深處和想法,我一直深信一件作
品如果發自內心就能傳達出你想傳達的理念,而能讓自已感動的作品,才能感動別人。

有時我常在想,我到底是懶惰還是在逃避?

其實我自已知道自已其實可以做的更好,只是我一直在原地踏步不肯向前走罷了,是呀,我
到底在幹麻!!!




創意.jpg 
很有創意的盒子



有提供占卜的裡念的設計.jpg  
結合占卜理念的設計團隊




安琪拉的籤.jpg 
安琪拉抽到的籤



我的籤.jpg 
我抽到的籤



問我抽到占卜的籤準嗎?我只能說好玩就好啦~



超肥的狗.jpg 
後來,在去吃晚餐的路上看到一隻超肥的哈士奇 (真的超胖的啦)




安琪拉與狗.jpg 
安琪拉對這隻很肥的哈士奇一整個很親合力



我與狗.jpg 
而我一整個超怕它咬我 (連它理都不理我咧,是怎樣!!)



我與安3.jpg 
後來我們去吃麥當勞,然後二人就開始一直玩起自拍…




愛心.jpg 
愛心!愛心!綠色的愛心耶~ (請別理我,謝謝)





安琪拉.jpg
安琪拉和它的戰利品




我的兒童餐玩具.jpg 
兒童餐附的玩具 (長這麼大還吃兒童餐,丟不丟臉呀妳!!)





我在搞笑 1.jpg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好,我把玩具給吞了!!!




後記:有些事,錯了就不能重來,突然覺得如果身邊有一隻哆拉a夢該有多好,至少它有
         時光機可以載我回到過去,這時侯就很羨慕大雄,為什麼你有哆拉a夢,我就沒有!!!


         是呀,畢竟那只是卡通,並不是真實的世界,真實的世界其實是險惡,是個小孩子
         無法懂的大人世界,就像童話故事裡裡的小紅帽與大野狼一樣,如果不夠聰明,隨
         時就會被大野狼吃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