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623.JPG 


這算是第三次來到榮總陪朋友去看爺爺。


不知道耶,從小到大,老大我,一直很羨慕有爺爺、奶奶或者阿公、阿媽庝的小孩,因為那
是一種被溺愛的幸福,當你做錯事會有她們替你撐腰、想要什麼她們一定會買給你,你的無
理取鬧,她們會默默的承受…


P1090619.JPG 
我的小包包和我最愛的鮮草奶茶 ( 嗯,也不曉得為啥要拍這個,湊照片就是了?)



雖然,爸媽也很庝我、愛我,但是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曾經,陪小白回台中看她阿公,我可以從小白的阿公眼裡看的出來,她對小白這個孫女很驕
傲與欣慰,就會覺得他沒白庝這個孫女。

老大我還記得…

小白阿公在目送我們離去時的背影,那種不捨與無奈…當下的我哭了出來,很難過、很難過
,可是也沒辦法,那種心裡渴望著與最心愛的家人團聚,卻是無法實現,這一幕我永遠無法
忘記。


P1090621.JPG
往醫院的路上…


不過這次是陪另一個朋友去看他爺爺,比較不同的是他的爺爺給我的感覺很可愛也很堅強,
他不會把最軟弱的一面表現出給週遭的人知道,一切都默默的承受,不過還好他的家人至少
是擔心、關心他的。

不過這位爺爺在他身體很健康時,我朋友有給我看他爺爺照片,就一整個是一位好慈祥的老
人家,( 以我對懂一些些的面相學來說,他的面相在我看過所有的老人來說,算很好的一位 )



後記:

1.
前幾天老大我,給我們家邱布丁看氣色,她說我的氣色比之前好很多,我聽完很開心!! 註:
邱布丁是我的同事,他會從一個人的氣色來判斷你最近是好是壞,這比算命還準呀。

因為之前老大我,氣色真的不是很好,就一整個人會很仙仙的,所以老大我最近一直在調養
身體,說到調養身體,因為之前有看中醫吃中藥,其實中藥最忌吃冰的東西,但是前幾天因
為嘴饞,喝了很多冰的飲料,到後來我整個胃漲氣,然後一整個好難過 (就肚子一整個很不
舒服)。

因為那次經驗,在母親節那天我們家買了冰淇淋蛋糕慶祝,老大我,一整個沒辦法吃呀......



-----------------------------------------------------------------------------------------------
 


2.
突然覺得自已很有毅力,因為我在自已的msn倒數快二十多天,我每天都不斷提醒著自已,
雖然還剩下十幾天,感覺要完成還是個不可能的任務,但我還是會繼續加油!!

不過,剛剛有點小小失望,因為老大我,想在二十八號過生日,但是沒辦法…………………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哎呦~~~((((((無奈中)))))

我現在真的相信,越是期待一件事,失望就是越大呀!!,這也就是我為什麼常常會去往壞的
方面去想,因為我不想失望呀,知道嗎?




P1090612.JPG 


嗯嗯,所以我要盡量學會去適懷、學會放下,我不喜歡一件事情弄的我很不開心,因為我一
不開心什麼事都做不好,不喜歡這樣,真的!!

所以唯一保護自已的方法,就是學會放下,讓自已開心,我一直警記邱布丁告訴我的話,不
能生氣、不要計較,這樣氣色才會好,氣色好做什麼事才什麼都順利。


雖然說的很簡單,但實際要做卻很難,不過我會加油的!!


不過…

這樣講歸講

但是
老大我,還是一整個很..... 不 開 心 呀 !!!

我不是聖人,我還是沒辦法做到讓自已不要那麼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