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和同事玩減肥遊戲後,這次家惠提出了大家一起來存錢的遊戲,就是每一個月最
低底線是存1000元,可多存不可少存,當月要存錢的那一天沒存到1000元,那個人
就要把當月沒在當日存到錢的1000元拿出來請客~


天呀~~這可是我使上看過太慘忍的懲罰了>__<


1000元耶 ~ 沒存到1000元就要貢獻出來請大家會不會太狠了一點? (咳咳咳…嗯,認
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父母眼中的乖孩子,因為我的薪水完完全全的都是交給我爸媽管
,當然我爸媽也沒有很狠,每天還是會給我150的生活費 (這150包括了我的早餐和中餐
),當然跟朋友出去玩時,我還是得跟我爸媽伸手要錢,但是如果要太多次我爸媽還是會
小唸我怎麼花錢花這麼兇)

所以…所以…終於可以了解1000元如果我拿出去分享而不是自已用和存起來,對我來說
真的是生不如死呀~呀~呀~呀~ ((((( 慘 叫 )))))


但是,我總覺得我該是存點自已的錢,所以當家惠拿出比照之前玩減肥遊戲的企約書,
我…我…我…緊閉雙眼…含淚…簽了 (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簽了名,就是等於我加入這每一個月最底底線要存1000元,也就是說下個月開始,合約
申效,沒在當月的當日存到就要拿那1000元請客 再見了,我的1000元 (請別理我 = =)


不形 (((努力搖頭中))),我可是玩遊達人捏 !拜託,想當初,在玩減肥遊戲時,我可是拼
了全力在減肥,
(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我沒拿到那3000塊,但是,我當初在跟同事玩減肥
遊戲時,是志在減肥而不是拿錢啦~ 好在我也是有減成功,不然我可能要一頭去撞牆了)


這次的存錢遊戲,當然是志在存錢啦~


雖然,加入了這遊戲後,我以後生活會更刻苦,剩至要省吃簡用的過生活,但是想一想
,良好的儲蓄習慣是好的,不是嗎? ((((淚))))


加油 ~~ 珊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