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管是身體還是身心狀況好很多,也停止醫生開的陣定劑和抗憂鬱的藥,因為
總覺得這藥吃太多對身體不是很好,整個人會很 “仙仙”的(台),然後會很想睡覺
,只是我唯一搞不懂的是,我沒有憂鬱症,醫生怎麼開抗憂鬱的藥給我?


其實,身體是我的,我當然知道自已問題出在哪,藥只不過是輔助我的一部份,另
一部份還是要去靠自已,不然吃在多的藥還是不會好,所以,二個星期的藥,我只
吃了一星期就不吃。


星期六,公司老大們都不在,老大不在公司當然就沒有什麼向心力,聊天的聊醭天
、上網的上網,我呢,就找了我們家邱布丁邱大師看相 (邱布丁看相可利害了,我
只能說他看相超準的,之前談了一場不是很好的戀愛也被邱布丁說準了) 。


打從給邱布丁看相,我就一直很信邱布丁的話,(他可不像外面的算命師那樣一隻嘴
虎溜溜(台) ),他不看八字和算命,就只會看相,從妳的面相來看妳的氣與色斷定妳
最近會發生什麼事和需要注意什麼,以及妳相知道最近的感情、健康、家康…舉凡
妳想知道的…都可以從妳的面相來看。


我給邱布丁看相,與其說看相不如說是看我的氣色(因為最近氣色真的不是很好)因為
和邱布丁是同事關系,說起話來就像朋友之間在談心一樣,給我很多建言,當然,不
能去執行、去做完成都要靠自已,我現在的問題就是卡在我自已的行動力和向上力 (
明明知道是這樣,但我還是一樣 ) ,像我常常卡在就是明明告訴自已明天要幹麻、然
後要做些什麼,但是等到了明天,我就發懶了,把昨天告訴自已要今天完成的事卻沒
有完成。


舉例來說吧~



上星期六去逛了敦南誠品,因為想買書看,所以先去敦南誠品找書,然後隔天在去天
才書訪買 (因為我有會員卡,買書比較便宜),可是呢,卻因為我發懶,沒去買,以置
於現在書都還沒買成 /__\  ( 這,只是我生活中發懶其中一個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
例子 )該怎麼說才好呢,買書雖然不是說什麼很重要的事,但是我有閱讀書的習慣,
我覺得多閱讀能長知識,而且我連這種小事情都做不好了,大事情還得了!!


所以,我答應自已,這禮拜我要買到書,然後把它讀完在上來寫心得報告。


後記:
其實,邱布丁跟我說,要做一個快樂的人是不簡單的,因為要不能常生氣 (我總覺得
不生氣好難喔,我是那種個性很直然後是有話直說的人,說以有時後會無意見傷害
到別人)、和孝順父母這二大點,如果能完全做到,做任何時都會順,如果順了氣色
當然也跟著順,做起事來都能得心應手、心想事成。


這都是邱布丁跟我說的。


所以,現在我常常在心裡告誡自已:不能生氣、不能有忌度心 (這也算喔)、要孝順父
母…因為,我想要有好的氣色啦 >__< 。


PS:所謂的好氣色,不是指那種看起來很漂亮,就算漂亮也是色好 (如果說是靠畫妝
的也不算好) 而"色"好"氣"不好也沒有用,通常"色"用肉眼看的見,"氣"的話,這就
有一點功夫的大師級的人才看的出來。

嗯,這也是邱布丁跟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