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原本打算好這星期天的假日要去書店買書 ( 通常是這樣的,如果假日沒排行程出去,
我除了會待在家外,會帶著我的筆電到咖啡店畫圖或者去書店挑一本我喜歡的書然後
到咖啡店,一邊喝咖啡一邊看完 ),後來和小倩、傑森與柏翔約好要去上上星期去金
山沒去成的一個很特別的店 ( 完成忘了那間店店名,反正等星期日去成後,在來寫日
記時就會知道啦 )。


因為之前答應自已,這星期日一定要買一本書然後把它看完,礙於六、日都有活動,
所以星期四時我到台北公館茉莉二手書店找書,一挑就是五本書和三本雜誌,雖然新
書很少,但它裡面書的種類很多,裝橫也不比誠品差,一進茉莉二手書店就有很溫馨
的感覺,會讓人沈浸在書香的感覺。


在茉莉二手書店逛了很久,各各種類書藉如果仔細找的話,會有很意想不到的收獲,
而我挑的這五本書就是這樣,噗…因為是二手書關係,它裡面的書都很便宜,如果書
的本身書齡很久,就會以四本一百塊來算,如果書的本身書齡離現在很近的話原本二
、三百的書就會以一本一百出頭來記算,重點是雖是二手書,但書都保養的很乾淨,
不會破破爛爛,所以,想買書又有預算的人不訪可以從茉莉的二手書店找起。


在結帳時,原本我的預算只有二百塊要來買一本書,但是仔細在茉莉書店找呀、找呀
、找著不知不覺手上的書超出我的預算 ( 但是,還是很滑算、很便宜 ) 然後店裡因為
滿500元就可以辦會員卡 ( 以後買書可以打85折 )因為我差一百多塊,所以店員問我
要不要在湊滿五百,所以原本沒有要買雜誌的我,因為要湊五百塊,所以就買了完全
超出我的預算東西  (  唉,85折太吸引我了,因為看到了有關設計的書籍,可能下次
會在來買所以只好忍痛買了,泣~ )



然後,星期五晚上剛好有事要到衣碟附近辦事,辦完了事就帶了一本二手雜誌書看,
不過這禮拜還是沒把一本書看完 /_\,下禮拜可能會在找一天空檔好好把這五本書看
完。



其實,我這樣堅持是好的,至少我做到了「要做時間的主人」和「今日事今日畢」因
為在上上篇日記有提到,我很愛發懶,一發懶,原本答應自已要做的事不是延後要馬
就是忘記,這樣習慣是不好的,所以我才以寫日記方式記錄著和告誡自已,這樣才有
所成長 (笑)


希望自已能做到「做時間的主人」和「今日事今日畢」。

2.jpg 


後記:

最近天氣變冷了,突然讓我想到什麼是幸福?我覺得幸福就是和喜歡的人一起享享美
食和玩樂,這就是幸福 (所謂喜歡的人除了是心儀的人之外也包括了自已的好姊妹們
和朋友、同事)

也因為最近天冷的關係,變得很愛吃巧克力,每當吃完巧克力心情就會好的不得了呢

嗯嗯,這就是我自已一直告訴自已,要好好的愛自已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