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愛我.jpg 
哈~老大我又去大溪-愛情故事館了,這次故事館要新增月老廟,現在還在趕工中,預記
四月底會完工,因為需要貼圖,所以我要到現場查看,所以拍了些照片來跟大家分享~

愛情故事館 月老廟即將推出,歡迎想求姻緣的善男信女膜拜呦,心誠則靈,也希望所有
人都有很美滿幸福的愛情:)

不囉嗦,來看圖說故事吧!!



還在施工中的月老廟.jpg 
這是愛情故事館的月老廟,想必完工後會造成一股炫風吧



月老廟裡面.jpg 
這是月老廟裡面,還在施工中,敬請期待!!



愛情故事館 - 新增後花園.jpg 
這塊園地也是新增的喔,它是在後車場的後面 (在月老廟旁)


愛情故事館 - 風車.jpg 
這風車也是新增的喔,很漂亮!



愛情故事館---愛之船.jpg 
這是有名的愛之船,雖不是新的,但卻新加了白色欄杆,整體感更棒了!


大致上就這些,當然還會陸陸續續新增新的東西,我們會讓來過的人會有覺得有換然一
新的感覺,也希望全天下的情侶、夫妻們來到我們愛情故事館能感受到我們在努力的宗
旨- 幸福洋溢的幸福感,噗…就先這樣吧,有空大家可以去愛情故事館體驗看看。


跟小熊拍照不用錢.jpg  
哈,跟小熊拍照不用錢:D


我愛小熊.jpg 
哈,拍上隱了>__<


後記:今天一早就從早上忙到下午,趕趕趕的,忙的我都忘了吃藥,哎呀,真的是
         糟糕>_< ,下午二點多回到辦公室,趕緊把藥吃了,呼~這麼不準時吃藥,
         感冒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