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jpg 
傳說中很好吃的提拉米蘇…

沒錯,4月22日是我們家惠的生日,但是老大我那天排休只有博物館的人要上班,所以
本來是說好蛋糕由欣宜來買,後來我提出說反正我明天放假,繼然是要來慶生,蛋糕就
買好吃一點吧,所以我決定要到承德路上很有的名提拉米蘇蛋糕店買好吃的提拉米蘇蛋
糕。

因為是要趕在吃完飯後幫家惠慶生,所以為了怕從台北路上趕不回土城所以我請了很愛
ㄉ一ㄤ我的邱建今開車戴我,一切就這樣很順利的幫家惠慶生,而且家惠她跟我說她有
感動到,因為她不知道我今天會來博物館,還帶了蛋糕幫她慶生…讓她真的驚喜萬分!!!


傳說真的提拉米蘇.jpg 
好好吃喔~看了都流口水了啦



我.jpg 
等待邱建今時無聊拍的…




慶生.jpg 
開始慶生了:)




我與家惠.jpg 
家惠與我



家惠與欣宜.jpg 
家惠與欣宜 (我超喜歡欣宜的,一直覺得她是很真的女孩兒,我喜歡)




家惠與小茹.jpg 
家惠與小茹 (一個很三八又愛撒驕的媽媽)




家惠與寶歌.jpg 
家惠與帥氣寶哥 (他可是副執行長咧)




後記:其實,我也很愛吃提拉米蘇,雖然最近一直很努力的把甜食戒掉,但是看到提
         拉米蘇時,我還是會忍不住吃了幾口 (因為老大我太愛了),會愛提拉米蘇其實
         還有一個原因,它的法文的提拉米蘇唸法解釋好像是「帶我走」的意思,很浪
         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