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佑

出了一個禮拜的太陽,原以為是夏天的到來

結果,太陽公公露臉沒多久,雨天婆婆接著趕來

心情不好的雨天婆婆,讓整個天氣罩在烏雨密布

然後,連下了三場大雨

而我,也因為這三場大雨,整個人快發霉…

陽光!陽光!給我陽光!!!!!!!!!!!


後記:很多人問我,26歲的禮物是什麼?而我又在倒數什麼?

         那其實是我自已給自已的一個生日禮物,倒數當然就是在倒數我自已的生日,
         然後時時刻刻提醒自已。

         哈,很辛苦耶,為了這份我自已給自已的一份禮物,我花了很多毅力和省吃減
         用,希望在自已生日當天當作我的禮物。

         至於是什麼禮物,嗯,我將會在我生日公開,希望能成功得到我想要禮物,不
         然我就糗大了呀~~~~(((慘叫))) = =

         這是自已給我自已的一份承諾,所以無論無何我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