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小曼谷包拍一張.jpg  

今天一大早,6點多接到手機披哩扒啦的問我幾點到公司

還剛睡醒的我說:「就平常上班時間呀」說完我的心裡不禁起了疑問?
到底是誰一大早打電話給我,還末顯示號碼,當下我馬上問:「妳那位呀?」

對方說:「我薇薇啦,今天妳早點到我的辦公室來喔,我有禮物要給妳」

我:「禮物?什麼禮物?」

對方說:「就我去泰國帶來的包包呀」

一聽到禮物而且還是個包包,我整個精神就來了「哇~謝謝薇薇」

哈哈哈…人,真的是現實的動物,不過真的很開心,至少妳真的有把我當做
好朋友而不是同事,謝謝妳:)


黑色曼谷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