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2009年2月20日是我們小黑松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日子,也是我們大家開心的
一天,因為那天是我們小黑松的春酒,而我也在小黑松也待了快三年了,終於
可以有抽獎的機會,可惜,那天我什麼也沒抽到,不過沒關系,因為春酒那天
我吃的很開心。

因為我有很搞笑的同事,真的超好笑的啦~超愛妳們。


77.jpg
 
                                小黑松當天春酒人潮



1.jpg
                              這三人摸仿真的很像…

春酒那天,我們博物館要上台表演,所以我們想出了要演出我們平常開會的
樣子,人物就有我們老板、老板娘、阿太、薇薇、TOM、和我們的會計張副
理。


33.jpg
                      上台前,大家很認真的在排演…

我本來是要演老板娘的,後來一些原因,我們的老板說為了形象,不可以演
他和老板娘,所以我逃過了上台表演一劫 (不過,虧我那天穿的很漂亮耶)


3.jpg
                                   我和大家拍一張

那天除了我們博物館表演外,還有其它門市表演,處此之外我們還請人舞蹈
團和仿串紅頂藝人來表演喔,真的很讚!!


6.jpg
                                  舞蹈團的表演…



7.jpg
                          紅頂藝人,有的真的很漂亮喔~


那天玩的很開心,因為大家都在搞笑,可能是喝了酒關係,大家都玩瘋了,
拍起照來,都很不正經的說…


13.jpg 
                      下面那二個人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14.jpg 
                               都是做一些搞怪的動作…



25.jpg
                              張是大鵬展翅…哈哈哈



26.jpg 
                      是神鵰與俠侶…噗…什麼鬼啦~


12.jpg 
                           二個是傳說中的阿珠與阿花…


15.jpg  
完全不知道拍這張的用意是什麼…


22.jpg 
這張是大家想要拉小茹的群子…


18.jpg 
哈,終於有一張比較正常的照片了


10.jpg 
                              我與我最愛的博物館人員




17.jpg
噗…最後一張,一定要放一下我自已的照片,不要見怪(((汗)))


更多的照片,可以到我的相本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