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今天是我們 可愛吉娃娃 - 敏茜 小姐生日,恭喜妳又長了一歲了~ 生日快樂

6.jpg

我們的切蛋糕高手 阿荳~~

7.jpg

我是愛吃鬼~大家都說我變胖啦,由其是臉變圓 \ _ /

3.jpg 
                                  與壽星拍一張


4.jpg

                               女生們拍一張

1.jpg
 
                             全部的人在拍一張~


後記: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我變胖了、我變胖了、我變胖了、我變胖了、我變胖了、我變胖了、我變胖了、
          可是這是事實呀...可是這是事實呀...可是這是事實呀...可是這是事實呀........

          唉…

          為什麼每次變胖就會先胖臉呀?,什麼鬼啦~氣死我了>_<

          天氣又怎麼冷,怎麼去運動呀!
          我要減肥、我要減肥、我要減肥,等著看吧,我要一定要成功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