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欣宜生日,早在二個星期前就喬好要到野宴吃燒烤,一早到公司的我很興奮
,是這樣的,通常只要是出去玩,不管是跟好姊妹、好朋友或者同事我都會很開心
連家惠一大早看我異常興奮就很疑惑的問我說:「是怎樣,有這麼開心嗎?」

哈哈…

當然,晚上吃的很飽,因為很久沒有吃燒烤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吃燒烤
和火鍋的) ,而欣宜因為喝酒關係,就開始異常的"練肖維"(台) 和 "搞笑" ,我走
的是氣質路線,當然沒辦法跟她這樣玩,噗…所以只能一直在旁開心的笑

今晚吃的很快樂,雖然大家吃完就各自回家,沒有在續攤覺得有點可惜,但是很開
心有這一群很好笑又好相處的同事。

3.jpg
因應壽星要求擺出這pose,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是…我是猴子…冷…(((汗)))





2.jpg
這張呢,就是…我是花兒……冷掉了,我知道…(((汗)))


 




1.jpg
哎呀,終於有一張正常照片了,這樣才對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