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傑森開車載我們一行四人到金山、貓空玩耍去 (謝 謝 傑 森),我真的很開心
喔~那天吃了很多好吃東西、看了好玩的東西,重點是晚上的貓空行啦,真的是讓我
笑到不行,印像讓我很深刻,真的,很開心有妳們,我只能說有妳們真好啦~~



1.jpg
                            到金山,一定要拍一張啦


金山最特別就是老街吧,在那我們吃了像類似流水息(就是辦桌那種)的餐,但是
特別的是,菜是想吃什麼自已去拿,都是放好好的讓客人拿,當天超多人的,只
可惜沒拍到我們的菜色和當天吃飯人潮。




14.jpg
        吃完、逛完金山老街,完下一個地點,但忘了這是哪了…



9.jpg 
              噗,小倩異常興奮…和我玩起互相背來背去的遊戲




  4.jpg 
     一定要來一張的個人照 (個人感覺,當天自已拍照不怎麼好看= = )





5.jpg
                      噗…拍照超會擺pose的陳小倩啦





7.jpg
                                           我們家的阿豆





11.jpg 
最右邊的是傑森喔,超貼心的一個人啦~




21.jpg 
晚上我們來到台北市一間有名的港市飲茶,第一次吃,超好吃的啦




17.jpg
吃飯前,一定要拍一張的說~




16.jpg 
                                     我和傑森




18.jpg 
                                  我啦、我啦 = =



25.jpg 
                                          之後又續攤到貓空,這張拍的超美的說~




22.jpg 
                            一定要很做作的拍一張…(汗)





23.jpg 
                             第二位做作的人…哈哈




24.jpg 
                                  第三位做作的傑森




30.jpg
                                                            和陳小倩拍一張




31.jpg 
                                       和傑森拍一張




32.jpg 
   噗…不是我愛說,我們真的很愛拍,連離開前也要拍一張啦,哈~三八




33.jpg 
                                                         當然一定要在來一張的啦~


後記:真的要謝謝傑森,因為你我們才能開著車到處玩啦,還有陳小倩與阿豆
         ,哈哈…反正盡在不言中,真的很愛妳們啦~~((泣)),最近心情不是
          很好,因為妳們陪我,讓我有開心的一天,謝謝妳們 (((大心))
          
          噗…重點、重點、重點呀,我發現自已只要吃多了點,就會有點水腫
          耶(怒),看這次拍出來的照片,由其是我的臉,超腫的,可惡 \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