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大家和照.jpg 

礁溪二日遊,雖然我是晚上坐火車跟大家會合 (因為星期六我要上班/ __ \ ),不過還是不減
我要去玩的熱情,晚上跟大家碰面後就泡溫泉,有好多湯和蒸氣室也泡了很久,之後泡完去
吃火鍋 (感覺這樣胖更快,噗…)

我們住的民宿很漂亮喔,是一整棟都是我們的 (所以可以盡情的吵),唯一的缺點就是早餐很
爛,真的很爛,是我史上吃過最爛的早餐啦 \ _ /

後來我們去餵魚,就是腳浸在水裡,魚兒會來咬腳皮 (我知道沒去過的人光是想這樣的畫面
會很噁,但是實際上不會喔,還蠻好玩的,但怕養的人就不怎麼建議去泡)

中午吃飽就到山上走走,然後玩遊戲,印像最讓大家深刻的因該是"殺手遊戲"吧,也太好笑
太好玩了吧,玩到最後,我一直嚝著說我要到最後啦>_<,因為真的太好笑,由其是心機很
重的人到最後的人真的是會把人玩到笑翻掉。

恩…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聖誕節和誇年啦,噗…禮物我都買好了 (共一起買了二份,同事的
和我好姊妹們的)期待、期待,嘻嘻!!

大家小小期待一下我準備的禮物喔,因為我除了準備2的交禮物不錯用 (花了二份的錢,泣)
,還準備小小的禮物給大家,來者都有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