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

我好想哭喔,最近的我真的很火爆,火爆到我都很討厭這樣的自已,真的、真的好想好
好揍自已一拳,然後好好的去面壁思過想一想,到底自已是怎麼了?

今天跟儀講了一下自已,儀她也有認同感,覺得我最近很容易動怒,我得承認開心與不
開心我都很容易表現在臉上,可是這樣很容易波及到無辜的人呀,所以我每每動完怒我
當下就會開始反悔,剩至很厭惡自已…

我怎麼會這樣?

我同事都說我有二面,意思就是說我表面看起來頗有氣質,可是如果生氣起來是那種抓
狂到會讓人覺得很可怕,哎呦~哎呦~哎呦~有沒有看到,我同事說我是那種抓狂到會
讓人覺得很可怕的人耶,我承認,我很容易動怒,但不至於讓人覺得很可怕吧?

可是、可是我也很喜歡跟朋友撒嬌呀,像我開心時我會拉著朋友的衣角或捥著手臂然後
說「謝謝~或好不好咩~或真開心」等等之類的話

唉~~我想我永遠學不會好的情緒EQ管理吧/__\

我只能說,我心情不好時不要靠近我,讓我好好靜一靜吧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