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心情起浮很大,很不開心!!很討厭這樣的自已,因為自已不開心,臉就
會很臭,臉很臭就會讓人覺得我難以親近…

這是我不想成為這樣的人,因為我想當個人見人愛的珊珊,雖然我沒辦法吵起氣
份帶歡樂給週遭的人,但是至少我要讓週遭的人不討厭我。

所以微笑是我要學習的目標,因為我不笑,就算我心情沒有不好、不開心還是會
讓人覺得我臉很臭…

所以囉,鄭小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