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自已很渴望想要成為別人的注目焦點,或者渴望別人能懂我,只要我一個眼神
、一句話,對方就能知道、就能懂我想法。


又有時後,自已很討厭成為別人的注目焦點,也討厭別人對我的關心…

真不知我的小腦袋怎麼了,尤其是這陣子的我很不開心,真的很不開心,我討厭這樣感
覺,找不到一個可以懂我的人,也找不到可以陪我說說話的人,其實我的
要求不多,我
只是想找個真的懂我、了解我然後可以陪我說話的人,這人不一定要是男朋友、好朋友
,就只有這樣子,就有這麼得難嗎?


我曾經說過,我不愛講電話,可是,就在那一天的我,真的突然有好多好多話想說,但
是播了電話打給了朋友…換來的是失望,我知道她們不是不理我,我知道她們是在忙、
我也更知道她們要陪男朋友、女朋友…。

掛了電話,換來了一陣失落的我…


我承認我自已本身的話不多,有些事我很不太會去表達,所以我選擇了不講、選擇了沈
默、選擇了安靜。


但是累積久了,終究還是會爆發。

今天在MSN的匿稱打著:「心裡突然一陣難過」,沒什麼就只是自已情緒化作祟罷了,
沒過多久有二個人敲了我,問我怎麼了。


而這二個敲我的朋友,一個是我的好朋友小白,一個是一直掛在我MSN名單上然後差不
多有快一年沒有聊天的朋友吧。


心裡會突然一陣難過除了自已情緒化作崇外,當然也有一些原因,只是有些事情沒辦法
公開明講,畢竟這是我的
Blog,我有權想公開就公開,更有權不公開。


除了小白這個朋友外,另一個朋友叫一群羊,他算是我一個本來我喜歡的一個人認為我
和他是很好關係的朋友的朋友
(反正很難去解釋這樣的關係) 我和他斷了關係後,也因此
這個叫一群羊這個人也跟著斷,我只差沒把他封鎖加刪除,就這樣一群羊這人在我
msn
上掛了快一年,還記得我們上次聊天是在去年五月,因為身體關係我去住院,他禮貌性
的問侯我的健康,就這樣從此沒在聊天。


我想,像我這樣的例子也很很多人都這樣過吧,msn名單一堆,但會常聊天的機會卻很
渺小。


但,我也是會定期的清msn名單,就不常聊天的或一些雜七雜八的我都會封鎖加刪除,
一群羊這人我沒把他刪除我自已也覺得很納悶,總覺得總有一天我和他因該會是個無話
不談的人,但是事實上沒有,他是個寫程式的程式設計師,常掛在
msn上從不離線,而
且狀態永遠是忙碌不然就是離開。


今天,因為我的匿稱關係,他禮貌性的問我怎麼了,我很意外,然後笑他說:「你知不
知道你
msn掛在我的名單上快有一年沒聊天了吧,你這樣敲我我真的很意外呢」


然後他也不好意思的回我:「剛好他不忙,突然看到我的匿稱所以關心一下」

真的很感謝你這麼巧剛好你不忙,然後還陪我聊一下天捏,其實我真的很缺像你這樣的
朋友,就不一定是要男女朋友的關係,但是要能懂我、關心我、能聽我說說話的朋友,
真的。


但是,這朋友不能跟我抱怨、訴苦、說些有的沒有的,我曾經跟柏翔和一群羊說過我很
自私,因為曾經有一個男生他會打電話來跟我聊天,但我總覺得他是在跟我訴苦、抱怨
,但是他認為他沒有,可是我就很狠的跟他說我不適合當心情垃圾筒,可不可以不要在
跟我講這些有的沒有的。


然後我弟說我很狠又很健,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一個人,這樣會去傷害到別人知不知道?
 
所以當我說給柏翔和一群羊聽時,他們就不認為我自私,當然我不是在這想炫耀說找到
了二個人證明我的做法不自私的人,而是想說當一個人難過或者心情不好時,能找到可
以傾聽你說話並能在妳心情不好時在他的話裡有又一番的道理時,我的心情頓時會好些


哎呀,感覺又離題了,打著、打著都自已都不知道自已在打些什麼了。

老實說,心理突然一陣難過的原因除了找不到可以懂我的人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想念

一群羊跟我說,現在的人都因為生活太忙碌了,往往會忽略了生活周遭的人,那個人或
許是家人、男女朋友、朋友、同事…只是太專注於自已而忘記抬起頭去看看對方。


是呀,就像現在的科技發達,有了MSN。有些人喜歡炫耀他的MSN有多少人、多少名單
,那又怎樣呢?能真心的談天說地的又有幾個?對吧。

總有時侯,覺得自已是在孤軍奮戰、但往往看到自已身旁有好姊妹陪伴時又不覺得自已是
孤運奮戰,又有時侯很渴望別人了解自已懂自已,但往往有人想要了解自已時自已偏偏就
逃開,又有時後告訴自已做認何時要低調,但是偏偏自已會把自已搞的很高調什麼似的怕
別人不知道…有又時侯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說,但是偏偏想說時我卻不知道該找誰…

又有時後…好多好多又有時後…


又有時後,就連自已都不知道自已在做什麼,連自已都不懂自已了,還希望別人懂我,真
的是件很諷刺又可笑。


後記:

【強 顏 歡 笑】解釋:裝作一臉沒事,並用開心的心情來掩飾著自已內心的難過
我發現最近的我很不尋嘗,就突然覺得好像有一句什麼成語來著…想著、想著突然想到,


呀!!對、對、對,就是強顏歡笑~

突然間,感覺到自已想到這句成語並沒有什麼好有嬌傲的說,我道底在  幹麻呀?像個白
痴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