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每一個人都有自已的習慣,對吧?

不管是好的習慣還是壞的習慣,在無形中這個形慣以經成為自已生活中的一部份,我
們自已也分不清它是好是壞,只能由旁人告知我們的習慣是好是壞。

我想說的是,其實在我們認知它是好的,我們只要一直反覆的持續它14次,它就會成
為我們的習慣,聽起來很簡單對吧,但做起來卻很難,因為想想一件事要一直重覆它
14次,大家聽到這個數字就會覺得怯步,但是努力的去完成14次,這個好的事件就會
成為我們自已好的習慣。

一件事只要持續反覆14次,就會成為習慣

就是這句話,與大家共免。



後記:
其實,我天生的資質比別人笨拙一點,但是我卻不會因為我比別人笨拙而自暴自器,
所以我會比別人更努力、努力、努力的去讓自已成長,不管是在學習方面還是外在方
面,雖然沒辦法做到100分,但我會很努力的做到及格。

一件事只要持續反覆14次,就會成為習慣,真的,我想信這句話。

PS:我又偷懶了,清境第二天日記還沒寫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