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現在也加入了能源減碳生活了,因為今天一大早我老爸他很得意的帶著我們家新
成員 - 帶銀 (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們家的腳踏車,它要叫"帶銀"這樣的蠢問題 )來跟我
介紹,然後還說什麼現在要能源減碳環保和多騎腳踏車有益健康…ㄅㄨ拉、ㄅㄨ拉等等
之類的話,最後我老爸一臉嚴肅拍拍我的肩對著我說:帶銀以後它就是妳的好朋友了。

啥?

好朋友?啥好朋友呀?

後來,我才知道我老爸他要用摩托車,因為為了省錢,我媽載我上下班的摩托車我老爸
他要騎,為了決解我上下班的交通工具問題,我老爸他買了一台腳踏車給我,所以意思
就是從今天起,我要騎著帶銀上、下班,然後一起共患難了?

原來這才是我老爸真正用意,什麼能源減碳、什麼多騎腳踏車對身體很健康都是假的…

唉,這樣也好啦,不然要在去買一台新的摩托車很花錢,而且現在油價又貴,還是省點
的好,所以我很快的接受從今天起,要跟我一起共患難的朋友 帶銀

咳咳…

現在,我要來隆重介紹一下我們家的帶銀

我們家的新成員  帶銀 ( 帥氣吧)
                                            我們家的新成員  帶銀 ( 帥氣吧)

其實我老爸會買帶銀,多多少少也是受現在環境的影響,因為當今現在很流行折疊式的
腳踏車,我老爸他就是看上帶銀是折疊式的才買它的說。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拍輪子…汗




         它有附鎖,只是不知道耐不耐鎖,很怕我與帶銀相處沒幾天它就被人偷走




                          與我們家帶銀拍一張,可是怎麼感覺主角變成我了?




                                       試騎中… (怎麼感覺我這張有點痴呆… = = )



                      其實,很多人都以為我不會騎腳踏車的,其實我是會騎的

後來,我騎著我們家帶銀去走走認識一下新環境,騎一圈下來,我發現真累…而且,才
沒一個下午我又曬黑啦 ~~呀~~呀~~呀 ((((怒)))),我可不想這一個夏天下來我變成小黑
人呀 /__\

後來,我發現騎腳踏車前有很多功課要做

因為台灣空氣這麼的差,我騎一圈下來除了曬黑外,我的臉也灰麻麻的,由此可見台灣
的空氣真的很差,所以,下次我騎帶銀出門,我一定要做好防曬準備和口罩。

我們家帶銀它除了是折疊式腳踏車外,它還附了其它功能,像變速 (這個我還不太懂變速
功能,所以還不太會用) ,以及附晚上騎腳踏車用的小手電筒,大致上是這樣。

我這樣一騎下來,老實說一路上看到騎腳踏車的人還真不少,只是我真的覺得在馬路上騎
腳踏車是件很危險的事,因為畢竟它的速度不比摩托車和汽車快,在加上腳踏車沒後照鏡
,每當我要轉灣時真的是提心吊膽,深怕一個不小時就…

所以,我很建議要有個專門騎腳踏車的專用道,雖然現在是有專門騎腳踏車專用道,但是
還是不夠多的,而且也要有腳踏車停車格,這樣腳踏車才能安心停好,可以鎖在停車格裡
不怕被偷,恩,我們台灣是個進步國家,我相信我說的以上這幾點,未來都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