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星期五晚上,跟豆、倩、白和vi約在集客,因為豆和倩與小白要發去香港玩回來的禮
物耶,開心 ^ ^



              ( 很久沒聚在一起的六人,嘿~前面四個人是怎樣,都穿白色衣服 )





                                          ( 這張是在等阿豆時,拍的 )

豆送我的是米奇手機吊有飾,我很喜歡,當場我就把米奇掛在我手機裡,而倩送我的是白
色小包包,我也很喜歡,小白送我的是三副耳環,我也很喜歡,只是一直被白說,她發現
我不喜歡她送的禮物~噗,跟本不是這樣好嗎,只要是大家送我的東西我都會很喜歡很開
心的 ^ ^

大家很久沒有六人一起出來聚聚,發現只要有小白和小倩在,會一直笑的很開心呢,很喜
歡這樣開心感覺,哈哈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