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許久不見的燦爛笑容,終於又出現了。

原來,一個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的訊息,可以這麼滴開心,可是我又不想這麼大肆喧嚷
,怕像上次那樣我想找人說話(或分享),卻苦無找不到人說的難過。

所以,我決定不在那麼招搖,還是乖乖一點,畢竟有些事我還是要去董得分該說與不該說,
和該和誰說,而不是茫茫撞撞的到處跟人講自已的事,畢竟我相信妳願意講有的人還不願意
聽。

所以,還是低調點好,封嘴。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