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了我不想看的醫生了

下班前打了電話跟我媽咪說了這件事,都走到這了是該說出來時侯,她很生氣,最
後,她還是陪我到醫院看醫生…

在醫院裡,媽咪一直唸我,我心裡就很煩燥了,然後在醫院我失控的跟媽咪小吵了
一假,最後我忍不住哭了出來,沒錯,我失態了…


我知道我媽咪她是關心我,我也不想這樣跟我媽咪吵~心裡好難過、好難過 ,真的
很對不起。

不過,我真的是逼不得已要看醫生的,如果在這樣持續下去,我相信,我真的是會
想不開,希望,我看的這科對我現在這個症狀有幫助,不然,我真的是會把自已逼
得走投無路了…。


還有,我可能要跟身旁的朋友、姊妹說聲對不起了~最近發身很多事,抱括自已身
體狀況,很身心疲備,最近的一陣子我可能會先把自已關在家吧,我也很想跟大家
出去玩,但是現在的我,真的很無力,現皆段可能先把自已的傷療養好,因為不想
讓大家看到一個不開心的我,加油吧,鄭小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