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個星期,終於搬到新的辦公室了,很開心捏…

為什麼會這麼開心呢?因為呀一直以來我的桌子很凌亂,因為資料多的關系,在怎麼怎理
還是一樣很亂 (有看過我的辦公桌的同事們就知道),我一直很羨慕辦公桌很整齊的人,因
為我在怎麼整理,還是一樣不整齊 , 所以要搬到四樓時我超開心的啦,我終於可以藉由這
次的機會把一些東西清乾淨了

因為我一直認為,有良好的工作環境,才能提高工作效率!!對、對、對,就是這樣,沒錯!

我真的只能用感動來形容,原本我的桌上可是佈滿了資料,現在我搬上來了,把一些
東西清一清,而且我還小小佈置了一下我的辦公桌,盡量讓桌上不要有很多資料,因
為我喜歡桌上看起來乾乾淨淨,這樣工作起來超有效率。

 
                                            我的PC電腦




                                          我的MAC電腦


因為工作職務關係,所以我有二台電腦,一台是正常作業用的PC電腦,另一台是美編
作業用的MAC電腦,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的坐位也比別人大一點,但是很可憐捏,我要
一個人坐,旁邊沒有人坐啦~ /__\



                                        我與真瑋



                                  我與真瑋和雅婷


現在的我一直是沈溺在開心狀態上,因為我相信新環境新氣象,希望搬
上四樓後能把一切不好的習慣改掉,然後自已不管是在工作上還是生活
能一切都能進步,因為我相信「改變,能使自已過的更好」



               一定要的自拍 /__\ (我怎麼看起來這麼沒經神呀)


後記:

哎佑,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睡的不是很好,搞得現在自已看起來很疲倦,
而且黑眼圈很重(哭) 唉唉唉,看來我要好好調一下身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