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進辦公室,就發現我桌上有一封信,原以為是廠商寄來的發票或者報價單之類
的,沒想到一打開是之前7/26所辦的活動的得獎人寄來給我的一封信耶,好開心喔

當然信上是跟我道謝那天辛苦之類的話,還附一個大甲媽祖的小公仔給我,真貼心,雖然
這是我第一次當公關辦活動,但是能讓這次參與的得獎人還記得我真的是一整個感動呀,
之前的辛苦沒白費了,開心 ^ ^


                                            (意外的小禮物,真的很開心)
           


                                                (就一定硬要拍一張就是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nShan33 的頭像
    ShanShan33

    I'am shanshan

    Shan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